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结者4》未映先火 续集计划已经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
《终结者4》未映先火续集计划已经启动(图)

《终结者》系列人物设计图

  在12月11号迪拜电影节举行时,正在迪拜做宣传工作的《终结者4》(Terminator 4)导演约瑟夫·麦克金提·尼彻(McG)放话说《终结者5》的绿灯已然打开,“翠鸟”(Halcyon)制作公司决定这部新作将继续由他执导,并且预计在2011年上映。

  除了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早已签约在所谓的“新三部曲”中扮演约翰·康纳(John Connor)外,其他的电影制作细节如拍摄地点、拍摄时间、选角之类的,还并没有透露,应该还没有确定下来,毕竟第四部都要2009年暑期才会上映。但“翠鸟”的这个举动已充分反映了他们对《终结者4》票房的信心。 MovieSoon 约后即分/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