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Q”姐妹篇《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年底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9:4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2008年席卷日本及东南亚市场的电影《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将正式迈开进入中国的脚步。记者昨天获悉影片已过审,有望年底上映。

  由人气偶像田中丽奈主演的《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是《导盲犬小Q》的姐妹篇。影片讲述14岁少女明莉的家里来了一只右前脚仿佛像穿了白袜子的黄金寻回犬,妈妈告诉明莉,要养小狗就要遵守与狗的“10个约定”,在约定开始的一瞬间,明莉与小白也开始了一起迈向成长的道路——母亲的急故,父亲突然辞职,初恋,向往的职业,第一次独自生活,男友发生事故……明莉的人生中发生了许多的迭起,无论何时,小白都在她身边一直鼓励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