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学友为逗爱女开心 献声迪斯尼新片“零零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张学友为逗爱女开心献声迪斯尼新片“零零狗”
张学友

  中新网12月17日电 《超级零零狗》香港配音版本,电影公司请来乐坛天王张学友出山,为零零狗靓声声演。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次可以请到歌神出山,幕后功臣之一是该片主角“零零狗”。张学友从小到大家里都有养狗,而且从未间断过,陪著学友走过人生每一个阶段,是歌神真正的“亲朋狗友”。

  张学友这次搞笑发放笑弹,第一个“中弹”的Fans便是宝贝女儿囡囡。学友回忆,他告诉孩子他将会为

迪士尼的动画配音时,女儿立即追问“是不是有只白色的狗狗做主角?”女儿的万分期待,让张学友很有满足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张学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