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尔姆斯新剧与金球奖撞车 克鲁斯无奈独自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2:49  新浪娱乐
赫尔姆斯新剧与金球奖撞车克鲁斯无奈独自出席

汤姆-克鲁斯(资料图片)

    汤姆-克鲁斯爆冷获提名 免受退伍军人骚扰(图)

  新浪娱乐讯 汤姆-克鲁斯日前因工作关系未能为爱妻凯蒂-赫尔姆斯庆祝30岁生日,想不到凯蒂下月也因工作而不能陪老公出席金球奖

  凯蒂主演的舞台剧《All My Sons》,将于下月11日演出最后一场,而刚巧当日也是金球奖举行的大日子,所以凯蒂当日将不能为有份角逐最佳男配角的克鲁斯打气。

  另外,日前有电影网站选出10位最多电影票房过亿美元的影星,克鲁斯有14部电影票房过亿,以1部之差仅次于汤姆-汉克斯列次席,威尔-史密斯哈里森-福特金-凯瑞等亦入十大之列。而日前克鲁斯就被传媒拍到一个人行星光大道,为名嘴Jimmy Kimmel节目录像。(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