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皮尔伯格的金球“终身成就奖”今年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斯皮尔伯格的金球“终身成就奖”今年领(图)

去年的金球奖因为罢工没了晚会,斯皮尔伯格的“终身成就奖”也被留到了今年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HFPA)近日宣布了第66届金球奖(The 66th Annual Golden Globe Awards)首批颁奖嘉宾,他们是塞门·贝克(Simon Baker)、德鲁·巴里莫尔(Drew Barrymore)和萨沙·拜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不过更值得关注的是去年因为金球奖取消颁奖典礼而没有发出去的终身成就奖将在今年补发,这在金球奖历史上恐怕也是第一次。

  这个被补发的“终身成就奖”属于大导演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因为补发的缘故,今年的金球奖也没有新的“终身成就奖”得主了。

  金球奖可以称作去年编剧罢工最大的冤大头了,在它之后的奥斯卡(斯皮尔伯格的金球“终身成就奖”今年领(图))由于编剧罢工的结束而依旧风光无限,但讽刺的是,今年两者的处境很可能彻底掉个个。1月底演员工会才会投票决定罢工与否,那时1月11日举行颁奖典礼的金球奖早就结束了,2月22日颁奖的奥斯卡就成为砧板上的肉了。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斯皮尔伯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