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星驰携手海瑟薇演新超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00  华龙网-重庆商报
周星驰携手海瑟薇演新超人(图)
周星驰、安妮-海瑟薇

  日前有消息称,周星驰(周星驰携手海瑟薇演新超人(图))近日已向索尼·哥伦比亚公司辞导《青蜂侠》,有知情人士透露,星爷辞导该片的原因在于他有部新片正在筹备。据悉,新片讲述一个超级英雄(周星驰携手海瑟薇演新超人(图))的故事,仍是好莱坞投资,目前已约得好莱坞大明星安妮·海瑟薇杰克·布莱克一同主演。

  新超人继续中国功夫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周星驰辞导《青蜂侠》的真实原因,是他正在筹备一个新的剧本,同样是好莱坞投资,讲述一个超级英雄的故事,片中会融入很多中国功夫,而非好莱坞的“超人”。“这个剧本将是周星驰全权操控,监制、导演、主演都是他自己”。不过具体内容对方表示不便透露。但记者获悉,星爷的这部新片将与好莱坞两位明星杰克·布莱克和安妮·海瑟薇合作,故事发生在现代,片中将充满动作和搞笑的元素。影片目前正在剧本打磨阶段,将在明年中开机。

  与《青蜂侠》关系良好

  今年9月,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宣布,周星驰将参与编剧并执导《青蜂侠》,并在片中扮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该片被看作是周星驰执导的首部好莱坞影片,备受关注。但有消息称,《青蜂侠》的主演兼编剧塞根·罗斯指责周星驰英文差,难以沟通。也有传闻说两人就片中到底是喜剧成分多一点还是动作成分多一点争论不休。记者向星辉公司求证周星驰是否因此辞导,星辉方面否认了这两个说法。当记者问到此刻辞导会否出现合约纠纷时,星辉称周星驰与片方关系良好,能够互相谅解。长江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星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