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AG仍在讨论罢工问题 上千演员支持不罢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00  新浪娱乐
SAG仍在讨论罢工问题上千演员支持不罢工(图)

以苏珊-萨兰登为代表的上千名演员支持不罢工

  新浪娱乐讯 虽然很多地方目前都在圣诞假期中,但是美国演员公会(SAG)关于是否罢工的投票工作却没有休息。

  上千演员支持不罢工

  上周末, 包括安-库萨克(Ann Cusack),杰夫·加林(Jeff Garlin),乔治-洛佩兹 (George Lopez(听歌)),维吉妮娅-马德森(Virginia Madsen),苏珊-萨兰登(Susan Sarandon),查理-辛(charlie sheen)等很多演员加入了支持“不罢工”的队伍。截止到上周日(12月21日)下午,已经有1373名工会成员签名支持“不罢工”请求书。

  投票将于明年1月进行

  这次SAG投票将从明年1月2日开始,于1月23日统计结果,共有十一万工会成员参加,如果获得超过75%支持票,那么SAG将举行罢工。

  罢工可能仍然很大

  不过,SAG领导坚持说投票并不是罢工与否的决定因素,而仅仅是为了加速最终决定的产生。SAG并不会在谈判中妥协,因此只要得到授权罢工还是会进行的。(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