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仁成《霜花店》未映先火 银幕数占3分之1(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
赵仁成《霜花店》未映先火银幕数占3分之1(图)
《霜花店》剧照

  新浪娱乐讯 赵仁成朱镇模主演的《霜花店》将于12月30日在韩国650个银幕同时上映。该片将是韩国电影史上上映规模最大的未成年禁止观看影片。

  据《霜花店》制作公司负责人透露,《霜花店》在12月30日正式上映后,还将进一步扩大上映范围,最终将在超过700个银幕上映。在《霜花店》之前上映范围最广的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影片是《汉江怪物》,最终观影数达到1350万,首映时的银幕数达到了620个左右。而今年上映的青少年禁止观看级别影片中,孙艺珍《妻子结婚了》在400个银幕上映,《美人图》则是在424个银幕上映。目前韩国全国的电影院总计有1975个银幕,掌握了其中1/3银幕的《霜花店》将有望创下票房佳绩。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霜花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