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评威尔-史密斯不敌金-凯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8:28  北京晚报

  圣诞档期将至,北美影市也开始活跃起来,前三名《好好先生》《七磅》、《浪漫鼠摞佩德》全部是新片。金·凯瑞(北美票评威尔-史密斯不敌金-凯瑞 blog)威尔·史密斯还有卡通鼠,都是银幕上受宠的明星,三部影片的较量也成为三个主角间的较量,最终喜剧天王金·凯瑞更胜一筹。威尔·史密斯多年来不被打破的“冠军王”终于遭遇对手。

  《好好先生》是金·凯瑞最擅长的喜剧路线,在出演了几部转型电影均告失败后,金·凯瑞终于收心又重拾喜剧题材,《好好先生》讲述一位诸事不顺的卡尔先生,从总是以消极的“不,不行”式的态度跟人打交道,突然有一天开始对任何人都说“好的”,于是他开始遇上一系列好运不断的美事。《七磅》则是演惯了商业大片的威尔·史密斯的转型之作,并被其看做是向奥斯卡(北美票评威尔-史密斯不敌金-凯瑞)小金人发起挑战的第二次机会。这是威尔·史密斯和颇有才华的导演加布里尔·穆奇诺的第二次合作,两人首次携手的《当幸福来敲门》票房、口碑都相当成功,这次再度聚首,为观众献上了同样一个温暖人心的故事。虽然《好好先生》的票房1816万,高出《七磅》200多万,但上映影院数相差也约700家,因此从平均值来说,《七磅》更胜一筹。

  票房前十名依次为:《好好先生》、《七磅》、《浪漫鼠摞佩德》、《地球停转之日》《四个圣诞节》《暮光之城》《明星狗》《贫民富翁》《澳大利亚》《007量子危机》

  本报记者 王雯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