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好先生》票房登顶 金-凯瑞面临新人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03:18  都市快报

  席卷美国东海岸的大风雪也卷走了北美的票房黄金梦。上周末,威尔·史密斯金·凯瑞联手出击,可整体票房却遭到重挫,比去年同期下降44%,美国人冷得都不愿意出门了。在对有限观众的争夺中,金·凯瑞主演的喜剧《好好先生》以1816万美元夺得票房冠军,而威尔·史密斯的《七磅》没能延续《当幸福来敲门》的辉煌,只收回1600万美元。

  《好好先生》是继《新抢钱夫妻》之后,金·凯瑞3年来首次出演喜剧片。经历了惊悚片《灵数23》的如潮恶评,曾经的喜剧天王决定重归老本行。《好好先生》根据苏格兰幽默大师丹尼·华莱士2005年的同名小说改编,主人公本来是一位凡事说“不”的消极主义者,为了改变自己的生活,他决定在一年内对任何事都说“是”。金·凯瑞在表演中融入了以往所有的卖座招牌:橡皮脸、夸张的肢体动作等,他恶搞了哈利·波特,还把蹦极、飙车、开飞机、玩跳舞毯、学韩语都秀了个遍。 可媒体对该片的评价却乏善可陈,“剧情老套,与《大话王》如出一辙。”

  1816万美元可能并不算太糟糕,毕竟天气不尽如人意。但要想收回1.2亿美元的成本,没有好口碑,金·凯瑞就要头疼了。至于票房榜眼的《七磅》,虽然是自2001年《拳王阿里》以来威尔·史密斯主演电影中首映周末票房最少的一部,但该片的口碑明显高于《好好先生》,影评人士认为,《七磅》可以期待票房的细水长流。

  本周,迪斯尼新片《睡前故事》即将公映,好莱坞喜剧片的新生代代表亚当·桑德勒将亮相。好莱坞新旧喜剧天王之战,圣诞节马上揭晓。

  据上海《青年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