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伦哈尔断背装过圣诞 与瑞茜甜蜜挽手逛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0:29  新浪娱乐
吉伦哈尔断背装过圣诞与瑞茜甜蜜挽手逛街(图)

威瑟斯彭与吉伦哈尔亲密购物

  新浪娱乐讯 又到圣诞,好莱坞众星趁机与伴侣及家人共度佳节,并到处搜购圣诞礼物送赠亲友。其中,《我们的大镬假期》女主角瑞茜-威瑟斯彭与男友杰克-吉伦哈尔前天甜蜜挽手购物,二人均戴上墨镜,沿途有说有笑,瑞茜还不时与一身“断背Look”的杰克深情对望,恩爱程度羡煞旁人。

  至于Gwen Stefani近日亦带着两个儿子,到父母的好莱坞寓所享天伦。当日Gwen身穿红色大衣配绿色手袋,相当应节。Gwen爸带孙子Zuma外出散步,她则与大儿子Kingston穿上红白间条的母子装围裙做姜饼人应节。

  另外,The Jonas Brothers(JB)的三兄弟表示希望与家人及好友过圣诞,而最佳的圣诞节目是留在家中,绝对是孝顺儿子。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瑞茜-威瑟斯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