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凯瑞回归喜剧路线 《好好先生》北美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4: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金-凯瑞回归喜剧路线《好好先生》北美夺冠
金-凯瑞

  有人将金·凯瑞称作美国的周星驰(金-凯瑞回归喜剧路线《好好先生》北美夺冠),也有人把周星驰称作中国的金·凯瑞。近年,金·凯瑞尝试转换戏路,不过几次尝试都不太成功,惊悚作品《灵数23》票房口碑双重失败之后,他还是决定回归观众最喜闻乐见的喜剧。

  《好好先生》就是带着征服观众和金·凯瑞重新证明票房能力的目标而来。从题材上,本片跟《大话王》《冒牌天神》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故事中也看得到《楚门的世界》《阿呆与阿瓜》的影子。故事讲述的是一个遭受失恋打击的男人,对任何人都拒绝,乃至得罪了朋友,大彻大悟之后,他参加了一个真人秀,开始对任何人的要求都说“好”,由此引发一系列笑料。主流媒体对该片有褒有贬,不过YAHOO观众给影片打出B+的评价,可见观众还是希望金·凯瑞回到喜剧路线上。(丁克)

  北美票房排行榜

  (12月19日-12月21日 单位:万美元)

  1《好好先生》1816

  2《七磅》1600

  3《浪漫的老鼠》801

  4《地球停转日》751

  5《四个圣诞节》429

  制图/丘淑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金-凯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