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闪电狗》跳出来 立体眼镜比票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0  竞报

  “头歪过去一点,眼睛向上看,对,耳朵耷拉下来!”银幕中的小白(听歌)狗正在学习如何向人类讨好,在这之前,它是一只自以为英雄(3D《闪电狗》跳出来立体眼镜比票贵)好莱坞明星狗,在杜比3D数字放映设备和立体眼镜的帮助下,小狗的形象呼之欲出,近在眼前。昨日,迪斯尼的最新动画片《闪电狗》在美嘉欢乐影城首映,并将于今日全国上映。

  立体眼镜比票贵

  昨日,在京城首个引进杜比3D数字放映设备的三里屯美嘉欢乐影城中,记者提前体验了《闪电狗》这部立体动画片。一进门工作人员就为观众们每人分发了一副立体眼镜,并嘱咐千万不能弯折。据透露这些眼镜一副就价值700元,远远超出了电影票价。前几个月上映《地心历险记》的时候,有些观众不知道眼镜昂贵,弄坏眼镜的事情时有发生。

  3D电影是利用人类视觉的“偏光原理”,在平面银幕上营造出三维立体的视觉效果。动画片《闪电狗》的前十分钟就突出展现3D的强大,小狗波特躲避敌人的追杀,从一条路飞到另一条路,镜头不断地在小狗的视角、直升机、车辆等高速运动的物体上切换,小狗奋力一跳毛发迎风飞舞,几乎要奔跑到观众席上来。

  学当凡狗讨人爱

  电影《闪电狗》讲述一只名叫波特的小狗,自幼生活在“万恶”的好莱坞,它在银幕上威风凛凛,力大无比,铜墙铁壁,卓越的跳跃能力,光一般的速度,以及整个宇宙最强力、最恐怖的超级吼,只不过等小狗离开好莱坞,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电视节目,它在寻找自己的主人的同时,也在学习如何当只会撒娇会叼骨头的普通小狗。

  “闪电狗”波特就好像狗狗版本的《楚门的世界(3D《闪电狗》跳出来立体眼镜比票贵)》,只不过这只小狗更加可爱,它守卫的时候会受到胡萝卜玩具的诱惑,扮可爱的时候也尝试大眼睛向上瞟的ET造型,因为相信自己有超能力把头卡在栏杆里面拔不出来,又或者一次次用头撞铁栏杆,直到“脑震荡”。电影中小黑(听歌)猫和仓鼠的设计也非常惹人喜爱,难怪该片在美国上映第二周票房没有跌落反而升高。而之前本报所报道的张学友(听歌)为其配音恐怕北京的观众很难欣赏到,据悉,张学友只担任了《闪电狗》粤语版的配音。

  竞报记者张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