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里甘的岛》将上大银幕 碧昂斯有望参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27  新浪娱乐
《盖里甘的岛》将上大银幕碧昂斯有望参演(图)

碧昂斯与“朱诺”男友有望出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4日,当地时间12月23日,美国某网络媒体爆料,经典美剧《脱线家族》(The Brady Bunch)的导演谢伍德-斯瓦尔兹(Sherwood Schwartz)终于要携手儿子洛伊德-斯瓦尔兹(Lloyd Schwartz),亲手将自己在1969年倾情打造的经典情景喜剧《盖里甘的岛》(Gilligan’s Island)搬上大银幕,“朱诺”(Juno)那位热爱长跑的小男友迈克尔-瑟拉(Michael Cera)和歌坛天后碧昂斯(听歌)(Beyonce(听歌))都有望参演该片。

  按照这对父子导演的计划,迈克尔-瑟拉将身穿红体恤,头戴白帽子,扮演盖里甘这一经典人物。目前,斯瓦尔兹父子还计划让碧昂斯扮演剧中性感的电影明星吉格尔(Ginger)。

  谢伍德-斯瓦尔兹加入电视艺术与科学学会时曾对媒体表示:“决定拍这部电影只花了48个小时,对我这把年纪的人来说,这种兴奋真让人受不了。”在电视剧版《盖里甘的岛》中扮演玛丽-安(Mary Ann)的演员戴-威尔斯(Dawn Wells)则表示很喜欢碧昂斯扮演吉格尔,她说:“没有人比碧昂斯更性感的了!”

  尽管目前一个镜头都没拍,也没有任何演员正式决定参演,但观众对这部经典老剧的电影版还是充满了期待。文/ShadowZuu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碧昂斯 《朱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