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工会推迟投票 好莱坞演员罢工再次生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随着内部分歧的不断扩大,美演员工会近日推迟了关于是否罢工的投票,直至工会内部董事会达成一直。

  内部分歧推迟投票

  工会的十二万名成员原计划在明年1月2日对是否举行罢工进行民主投票。不过,本周一(12月22日)晚,工会执行董事唐格-艾伦(Doug Allen)在一封电邮中表示,他与工会主席亚伦-罗森伯格(Alan Rosenberg)同意将投票时间推后,直至董事会1月12日的特别会议结束,以解决目前的内部分歧问题。

  从上周开始,越来越多的演员开始反对罗森伯格的决定,要求他放弃罢工投票。罗森伯格一再表示拒绝这个提议,他表示只会做对工会有益的决定。不过只有当赞成票超过75%时,罢工才可以举行。

  众多演员不支持罢工

  目前,包括汤姆-汉克斯(Tom Hanks),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在内的超过一百三十位高收入演员都表示希望工会重新考虑自己的决定。

  但是工会表示,近百名知名演员,包括梅尔-吉普森(Mel Gibson)和前工会主席爱德华-阿斯纳(Edward Asner)都表示支持工会的决定,认为目前的合同无法接受,对演员们未来的利益构成威胁。

  现在看来,虽然艾伦在电邮中表示1月12日的董事会一结束就会马上开始罢工投票,但是究竟最终结果如何还是未知数。(龙龙/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好莱坞 罢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