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热映深圳 大人小孩都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2:39  深圳晚报

  

《闪电狗》热映深圳大人小孩都开心
3D动画电影《闪电狗》颇受欢迎

  本报记者黄蕾 实习生李治报道 11月26日刚在北美上映的迪士尼3D立体动画电影《闪电狗》,于今天正式登陆深圳各大影城。昨日,记者在深圳嘉禾影城提前看片,影片中个性十足的卡通形象、幽默的中文台词让观众爆笑连连。

  观众黄先生表示:“最喜欢胖仓鼠阿诺,动作和配音都非常搞笑。一开始以为动画片会比较适合孩子,其实不然,大人也同样看得很开心。”当片尾演到狗狗冲入火海救出小主人佩妮时,不少女性观众直抹眼泪。爱狗人士张女士告诉记者,原本以为自己不会喜欢动画片,但3D效果的《闪电狗》影响逼真,而且台词和动作都非常拟人,不仅能够接受,而且还深受剧情感动。

  作为与观众见面的第一部3D立体动画,许多影城对其同样“寄以厚望”。嘉禾影城王雷经理表示:“《地心历险记》上映至今,票价虽然高达120元/张,但仍吸引了许多观众,足见3D立体电影的魅力所在。而《闪电狗》的故事剧情比《地心历险记》还要精彩,票价为100元/张,肯定也会受到观众的欢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