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士尼3D立体动画大片《闪电狗》闪电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23  京华时报
迪士尼3D立体动画大片《闪电狗》闪电出击(图)

闪电狗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迪士尼3D立体动画大片《闪电狗》在三里屯美嘉影城举行了首映式,该片是中影数字公司发行的本年度最后一部进口大片。

  此前3D立体大片《地心历险记》获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发行方对《闪电狗》的票房充满信心。新影联院线负责人高军(blog)说,《闪电狗》的口碑和票房会以闪电的速度传播。《闪电狗》的主角是其貌不扬的可爱小狗伯尔特,它是电视剧明星,可怕的是,它以为电视剧中它具有的那些超能力是真实存在的。后来它通过努力和朋友的帮助逃离沙漠腹地,终于明白了一些人生的道理。该片于本周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