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闪电狗》昨日上映 将角逐金球奖最佳动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2:07  金羊网-新快报
3D《闪电狗》昨日上映将角逐金球奖最佳动画
《闪电狗》中文海报

  继《功夫熊猫》之后,又一部今年金像奖最佳动画片提名作品《闪电狗》引进内地,于昨日上映。不同的是,这部《闪电狗》是数字3D立体电影,这是继《地心历险记》后第二部登陆中国的3D立体电影。

  这部由全球动画巨头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动画片,讲述的是一只名叫“波特”的可爱小狗在好莱坞片场饰演一只拥有超能力的闪电狗,波特不知道这是在拍电影,还以为自己真的具有超能力,直到它有一天来到了现实生活中,才发现自己只是一只普通的狗。《闪电狗》于11月21日在北美上映后,已经取得了近1亿美元的票房,并与《机器人总动员》、《功夫熊猫》一起入围了本年度金球奖最佳动画片奖提名。 (瞿婧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