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官方海报确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32  新浪娱乐
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官方海报确定(图)

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官方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好莱坞外国报业协会官方消息,由他们主办的2009年第六十六届金球奖官方海报正式确定。

  设计豪华隆重

  洛杉矶艺术家柯林-麦克格瑞尔(Colin McGreal)与Famous Frames设计公司联手打造了这张重量级的宣传海报。整张海报以金球奖的象征物金色地球奖杯作为主题,两边有两排枫树平行排开,整个画面呈现金色,营造出世界新年聚会的氛围。

  作为纪念品发放

  第六十六届金球奖定于明年1月11日在比佛利-希尔顿(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官方海报确定(图))饭店(Beverly Hilton)举行,届时大会将向周日晚上出席现场的一千三百名嘉宾发放这张海报。

  好莱坞外国报业协会主席尤格-卡梅拉(Jorge Camara)表示:“我们希望2009年的金球奖是众多娱乐界优秀明星和制作人的年度最佳聚会。协会董事会希望这张海报能够成为当晚盛会的珍贵纪念品。”

  Famous Frames公司的总裁马克-米勒(Mark C. Miller)对于能够参与设计也表示了荣幸,“我们把这次机会当成是对Famous Frames二十年来对电影电视界贡献的肯定。”

  限量签名版拍卖

  海报将采用高级纸质印刷,运用浮雕和金属光泽工艺,尺寸为24x36英寸。另外还会限量发行200份带有金球奖名人签名的海报,并于2009年5月进行拍卖。(龙龙/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