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守望者》版权之争福克斯胜诉 可能取消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4:42  新浪娱乐
《守望者》版权之争福克斯胜诉可能取消上映

《守望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圣诞节不好的消息接踵而至,继迪士尼选择在圣诞前夕宣布他们退出《纳尼亚传奇》制作后,中加州地方法院的联邦法官Gary A. Feess也在本周三判决“20世纪福克斯状告华纳与传奇公司制作发行漫画电影《守望者》(Watchmen)侵权”一案胜诉。这将意味着这部明年3月6日上映、备受期待的电影将不能按期上映,除非福克斯与华纳达成某种协议。

  这一判决来得有点让人意外,因为此前法院曾表示将在明年1月底开庭审判,但法官在重新查看了这一案件后,认为该案件事实清楚,无须召集陪审团开庭审判,直接判决福克斯胜诉,判决书共有5页,更详细的判决书将在近期公布。

  华纳的发言人Scott Rowe拒绝对这一判决结果作出评论,他也拒绝透露他们的下一步计划。

  福克斯公司早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通过制片人Lawrence Gordon获得了漫画《守望者》的改编版权,但由于种种原因他们没能将其拍成电影。之后制片人Lawrence Gordon带着这个计划先后找到了环球、派拉蒙、华纳,最终华纳和传奇公司(Legendary)决定制作该片,并让派拉蒙负责海外发行。

  Feess法官说,福克斯拥有的版权至少包括《守望者》发行权。他还建议两家公司达成解决协议或者继续上诉,不过到底福克斯和华纳会采取怎样的进一步行动,我们只能等到新年之后才能知道了。 MovieSoon Nemo/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守望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