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宇悲情新片《比悲伤更悲伤》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07  新浪娱乐
权相宇悲情新片《比悲伤更悲伤》海报曝光(图)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海报

  新浪娱乐讯 权相宇(权相宇悲情新片《比悲伤更悲伤》海报曝光(图))李宝英主演的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日前首次公开了宣传海报。在平安夜公开的这张海报上,面带悲伤表情的权相宇和李宝英的脸部特写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海报上“那个时候你知道吗?爱情不是用手而是用心来抚摸”的宣传语,暗示了影片中权相宇和李宝英虽然彼此喜欢,但始终无法彼此表白的情感。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新人导演元泰妍的出道作。权相宇和李宝英在片中分别饰演了电台制作人和作家。该片将于明年白色情人节3月14日首映。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权相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