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电狗》:一场关于冒险的3D“冒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32  新浪娱乐
《闪电狗》:一场关于冒险的3D“冒险”(图)

《闪电狗》海报

  “ 除了幽默感,还必须有内涵。华特迪士尼经常说,‘有快乐就该有痛苦。’我相信他的话。《闪电狗》“Bolt”的内涵源自情感历程以及回乡路上的种种变故。”

  关于影片制作

  《闪电狗》中的动作、欢乐和情感来自华特迪士尼动画片厂的创作,它给我们奉献了一组迷人的全新动画角色,是一部令人忍俊不禁的原创迪士尼数字3D动画喜剧冒险片。

  超级狗波特的日常生活充满了冒险、危机和阴谋,至少在摄影机停止转动之前天天如此。当这位当红电视明星因为一个偶然机会从它位于好莱坞的摄影棚被带到纽约之后,他一生中最大的冒险出现了。他开始了在现实生活中横穿美国大陆的旅行,为的是回到它的主人兼明星搭档佩妮身边。波特对自己昔日的丰功伟绩和神奇功力坚信不疑,凭着这种幻觉以及两个不像旅伴的旅伴(一只名叫咪咪的流浪猫和一只名叫阿诺的电视迷仓鼠)帮助,波特最终发现做一个英雄并不需要超能力。

  《闪电狗》是华特迪士尼动画片厂的一个转折点,它是在华特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片厂首席创作官约翰·拉塞特指导下创作和制作完成的第一部动画电影故事片。约翰·拉塞特也是一位奥斯卡获奖导演,他执导的获奖影片包括《玩具总动员》“Toy Story”、《虫虫特攻队》 “A Bug’s Life”、《玩具总动员2》“Toy Story 2” 以及《汽车总动员》“Cars”。他的合作搭档是埃德·卡特穆尔,后者是一位计算机动画开拓者,协助创建了皮克斯动画片厂,目前担任华特迪士尼和皮克斯动画片厂总裁。《闪电狗》是克里斯·威廉姆斯(他是一位已经在迪士尼工作了14年的资深员工,曾经致力于故事和开发工作)和拜伦·霍华德(从1994年起在迪士尼担任动画师,作品有《花木兰》“Mulan”、《星际宝贝》“Lilo & Stitch”和《熊的传说》“Brother Bear”)的导演处女作。该片的制片人是曾经担任过《星际宝贝》制片人和《拜见罗宾逊一家》“Meet the Robinsons”执行制片人的克拉克·斯宾塞,执行制片人由拉塞特担任。克里斯·威廉姆斯和丹·福格曼(《汽车总动员》)担任编剧,内森·格雷诺担任故事负责人,保罗·费利克斯担任美工,阿道夫·勒辛斯基担任外观形象和照明导演。

  约翰·鲍威尔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作曲家,他的作品从动作大片(《谍影重重》“The Bourne Identity”、《偷天换日》 “The Italian Job”、《谍影重重3:最后通牒》“The Bourne Ultimatum”)一直到热门动画电影故事片(《怪物史瑞克》“Shrek”、《霍顿与无名氏》 “Horton Hears a Who”、《快乐的大脚》 “Happy Feet”)无所不包,这些影片中都洋溢着他的才华。特拉沃尔塔和赛勒斯共同创作了原创歌曲《我以为失去了你》(由赛勒斯和贾弗里·斯蒂尔作词),人气非常旺的独立电台摇滚歌手詹妮·刘易斯创作并演唱了主题歌《渴望月亮》“Barking at the Moon”。

  《闪电狗》迪士尼数字3-DTM电影将在全球指定影院上映,这种电影形式代表了电影体验的最高标准,它把电影技术和艺术推向了激动人心的新高峰。《闪电狗》是迪士尼片厂制作的首部3-DTM动画影片,从创意和设计之初便考虑到要充分发挥这种越来越受欢迎的媒体形式的优势。罗伯特·纽曼担任这部影片的立体监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闪电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