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韩国釜山电影节赤字530万 创历届最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07  新浪娱乐
08年韩国釜山电影节赤字530万创历届最高(图)
08年釜山电影节主题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釜山电影节组委会日前宣布,今年10月举行的釜山电影节赤字规模创下历届最高,赤字总额高达1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30万)以上。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历届釜山电影节赤字规模大多在1亿-2亿韩元左右,不过今年电影节举行之际恰逢油价上涨,导致机票、舞台道具运输等费用比往年增长了许多,虽然主办方之前已经做好了赤字5亿的心里准备,但最终赤字却远超他们当初的预计,超过了10亿韩元。

  该负责人举例称,过去户外电影院的运营费用一般在1亿韩元左右,然而今年这一费用上升了50%,达到了1亿5000万韩元以上。除了各种费用上升外,赞助商的减少也成为了本届釜山电影节产生巨额赤字的主要原因。据悉因韩国经济的不景气,许多往年赞助超过10亿韩元的大赞助商今年纷纷决定不赞助了,让电影节的整体预算比往年缩减了许多。一方面是开支的大幅增加,另一方面是赞助的减少,自然导致了今年的釜山电影节大幅赤字。

  不过该负责人表示,明年的釜山电影节将采取一系列措施,避免再次出现大幅赤字。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