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达加斯加2》再度蝉联法国电影排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7:08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12月25日专电(记者尚栩)法国电影业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17日至23日这一周里,美国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依然领跑法国电影排行榜。

  相关数据显示,受惠于学生圣诞假期,《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本周占据了法国电影票房四分之一的份额,以放映931场、观众逾101.4万人次的成绩,第三次荣膺法国电影排行榜冠军。该片在法国上映3周以来,累计吸引观众近328万人次。

  这一周的亚军影片是一部法国新片,由吉勒莫·萨勒执导的惊悚冒险片《黑色豪门》(又译《拉戈·温奇》)本周在全法共上映486场,吸引观众逾55.6万人次。

  科恩兄弟力作、汇聚了布拉德·皮特乔治·克鲁尼等大牌明星的《阅后即焚》本周共放映475场,吸引观众逾32.1万人次,仍然排在第三位。另一部美国影片,斯科特·德里克森执导、基努·里维斯主演的《地球停转之日》本周排名下滑两位,以放映610场、吸引观众近27.8万人次的成绩排名第四。

  法国新片、由“大鼻子情圣”热拉尔·德帕迪厄主演的家庭奇幻影片《蒂伯巴赫村的孩子们》这一周在全法共放映306场,吸引观众逾23万人次,排名第五。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马达加斯加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