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劲收68.6亿 成全年卖座电影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01  新浪娱乐
《蝙蝠侠》劲收68.6亿成全年卖座电影冠军(图)

《蝙蝠侠》

  新浪娱乐讯 日前美国电影网站公布2008年全球电影票房榜,当中《蝙蝠侠─暗夜骑士》以约合人民币68.6亿元横扫全球票房,成为全年卖座电影冠军!《夺宝奇兵之水晶骷髅国》以约合人民币54.1亿元排第二。第三是梦工场暑期卖座动画《功夫熊猫》,该片全球共收43.4亿元,同时亦成为今年最卖座动画片!而由李连杰(《蝙蝠侠》劲收68.6亿成全年卖座电影冠军(图) blog)杨紫琼梁洛施(听歌)主演的木乃伊(《蝙蝠侠》劲收68.6亿成全年卖座电影冠军(图))3》全球收26.5亿元,跻身全年票房头15位。

  安妮斯顿胜皮特

  由珍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喜剧《马利与我》,圣诞日上映以约合人民币1亿元力压前夫布拉德-皮特的新作《奇幻逆缘》,成为北美上映日票房冠军,并取代威尔-史密斯2001年的《阿里传》成为史上圣诞日上映最高票房No.1。此外,日前费城南部有一名29岁男子在电影院欣赏《奇》片时,因不满同院有两名父子聊天而开枪打伤该名父亲,最后被警方拘捕。(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