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搜查》冲出重围 首周末票房勇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因受到《非诚勿扰》、《闪电狗》等片的强势攻击,郑秀文的复出之作《大搜查》在院线放映厅数和放映场次都处于弱势。不过据发行方光线影业提供的数据,影片首周末票房已破千万。昨日编剧兼导演庄文强携主演杜汶泽、叶璇、董勇在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这一成绩也表示满意。

  《大搜查》能够在首周末突破千万票房,导演庄文强表示已经非常不易:“影片更改了几次档期,其实我觉得如果按最初计划在9月上映票房会更好。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最后排在了贺岁档,在这么多部影片中能够突显出来,已经非常不易。”

  《非诚勿扰》在破下多个冯小刚个人和今年贺岁档票房纪录之后,于24日平安夜再创佳绩,单日票房收入2350万元,创今年贺岁档影片目前为止单日票房纪录。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搜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