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妮斯顿打败前夫皮特票房大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8: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美国圣诞节票房大战,珍妮弗-安妮斯顿终于向前夫布莱德-彼特报了一箭之仇,以新片《马利与我》踢下小布的《班杰明的奇幻旅程》,登上卖座冠军。汤姆-克鲁斯力求翻身新作《刺杀希特勒》首映票房超乎预期的亮眼,但还是有媒体消遣他:“如果你下回想拿到卖座冠军,记得找可爱的狗狗合演呦!”

  《马利与我》改编自美国畅销书,描述欧文与珍妮弗这对丁克夫妇本想在生儿育女之前,先养只小狗,却不慎选中超级不受教的秀逗狗狗马利。马利长大后搞得家里天翻地覆,却还是受到关爱,只是狗的生命有限,欧文与珍妮弗必须考虑是否将它安乐死。片子前半段逗趣,结尾催泪,美国观众难抵其魅力,该片夺下首映单日卖座冠军。

  有趣的是,珍妮弗之前为拚票房接受一堆专访,又裸身拍杂志封面炒话题,片子上映第一天,她却轻松地和六人行的好姐妹柯特妮-考克斯共度,似乎没将与前夫对打放在心上。

  布莱德-彼特与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班杰明的奇幻旅程》,片长达167分钟,上映戏院家数较《马利与我》少,加上瞄准奥斯卡(安妮斯顿打败前夫皮特票房大捷)而来,内涵较深,卖座居次,不算意外。(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安妮斯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