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今年最卖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09  红网

  日前美国有权威数据机构统计出全球电影票房,《蝙蝠侠前传2:暗夜骑士》以9.9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6亿元)的超高票房,横扫全球,成为全年卖座电影冠军。《夺宝奇兵4》则以2亿美元的落差排名第二。而《功夫熊猫》在全球卷走6.32亿美元(约合43.35亿人民币),排行第三,也是今年吸金力最强的动画片。而《霍顿与无名氏》和正在放映中的《马达加斯加2:逃往非洲》《暮光之城》虽然未能跻身本年度全球票房TOP前十名,但在北美本土票房榜上金榜题名,战绩不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蝙蝠侠前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