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24  新浪娱乐
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

ENTERBAY的《龙珠》电影版人偶开发预告

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

憨豆先生与李小龙人偶造型

  新浪娱乐讯 香港玩具公司ENTERBAY日前在博客公布,将于2009年第二季度推出好莱坞真人版电影《龙珠:全面进化》的1/6比例的收藏人偶(Collectibles Figure)。估计这一玩具系列未能与3月13日公映的日本方面同步,配合的应该是从4月起美国以至全球范围的电影发行。

  该品牌以高精细和超高像真度的1/6比例可动人偶(ACTION FIGURE)著称,已开发过的产品包括与诺基亚N96合作的限定版《死亡游戏》李小龙霍元甲(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blog)李连杰(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 blog)、2008世界巡回演唱会周杰伦(李小龙玩具商开发《龙珠》真人版电影人偶(图) 听歌)、《憨豆先生》以及剧集《24 》等人物造型。(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