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 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29  新浪娱乐
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

《龙珠》预告片中大轰炸的场景

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

巴黎蒙马特高地

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

悟空与短笛积木熊

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

真人电影中的悟空和短笛

  新浪娱乐讯 由黄毅瑜导演、周星驰(网友揭《龙珠》轰炸巴黎正邪角色成积木熊(图))监制、鸟山明任执行监制的好莱坞电影《龙珠:全面进化》(Dragonball: Evolution)官方宣传虽然已经正式展开,但仍然没有太多突破性披露。相比之下,一些影迷对已发布的材料进行剖析后却有“重大发现”。近日,有网友惊曝《龙珠》预告片中短笛大魔王施以毁灭性轰炸的镜头,竟然是法国巴黎蒙马特高地俯瞰下的全景!不过,至于这只是架空世界的借景,还是以真实世界为设定,则要看过影片才清楚。

  此外,知名潮流玩具生产商Medicom Toy为《龙珠》真人版电影特别设计的Bearbrick积木熊信息正式在其网站公开,除了日本动漫节JUMP FESTA 2009上预先发售的悟空版Bearbrick外,原来非独有偶,还有反派角色短笛大魔王的形象作为配对。

  身穿橙衣、蓝裤的龟仙流道服的真人版悟空形象已经屡见不鲜,但是短笛脱掉盔甲后上半身的样子却是初次公开,从玩具可见,露出的手臂从构造和色彩上是符合原著的。假如这玩具熊所体现的设定属实,那么这部真人版电影算是离原著又再靠近了一些。(中国龙珠论坛供稿 心之洛/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