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珍藏版图书即将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12月4日,“哈利·波特之母”罗琳在全球发行英文版《诗翁彼豆故事集》之后,该书的简体中文版以及全新设计修订的《哈利·波特》精装珍藏版都将于12月31日与读者见面。

  《诗翁彼豆故事集》的特别之处,首先在于其书名曾在“哈利·波特”系列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中被提及,不过全书是罗琳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之后创作完成的。其次,《诗翁彼豆故事集》中的插图、文字完全由罗琳亲自书写和绘制的。更特别的是,钟爱数字“7”的罗琳当初只创作了7本《诗翁彼豆故事集》,每部文集的图画稿都不尽相同。其中前6本作为礼物,送给“在过去17年中和‘哈利·波特’系列关系最密切的人”,剩下的那本则通过拍卖行拍卖。罗琳特别声明将该书的所有收益全部捐献给她资助的儿童高标团——一个致力于保护全欧洲弱势儿童权益和改善他们生活状况的慈善组织。

  记者还了解到,如今正值“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全部引进内地一周年之际,人民文学出版社(blog)还为所有哈迷献上了重新翻译修订的《哈利·波特》精装珍藏版,精装珍藏版的特别之处还在于为哈利·波特重新设计了中国版形象。WP/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