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依轮《马达加斯加2》自费包场看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52  新浪娱乐
林依轮《马达加斯加2》自费包场看首映(图)

林依轮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2009年首部进口影片《马达加斯加2》北京首映发布会在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作为主要配音演员的林依轮(林依轮《马达加斯加2》自费包场看首映(图) 听歌 blog)携手何炅(听歌 blog)出席了活动。时隔三年再一次为《马达加斯加》中的狮子阿历克斯配音,林依轮表示自己对角色的理解更加深刻,也更加喜欢这部影片。

  在首映活动中,林依轮与片中自己献声的“狮子”一起现身,在台上和何炅互相爆料彼此在配音过程中的趣事,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多惊喜,活动现场笑声连连,气氛热烈。说起自己用声音塑造的角色,林依轮笑称自己本人的性格和片中的狮子阿历克斯有点像,“他也是一名演员,喜欢表演喜欢掌声,所以我跟它都有那种表现的欲望,这是演员天生的。而且我们两个的热情是一样的,对朋友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据了解,狮子亚历克斯在《马达加斯加2》里戏份是最重的,而且增添了不少复杂的感情戏,还有大段的内心独白,确实是对林依轮的一次新挑战。对于自己在《马达加斯加2》中的表现,林依轮自信满满,他表示,自己这两年都不停在演话剧,算起来已经演出了一百多场,积累了不少经验,所以对声音的把握也更加有感觉。

  林依轮还称,当时配《马达加斯加》的时候就听说可能还有续集,那时候自己还很怀疑续集能不能超越,但是当给《马达加斯加2》配音的时候他发现第二集比第一集更好看,林依轮说:“《马达加斯加2》所讲的主题和表达出来的东西应该更容易被大众接受,它真正成了一部老少皆宜的作品。”林依轮认为《马达加斯加2》不仅在角色和风格上延续了上一集的精彩,影片的剧情和气氛更是引人入胜,绝对适合一家老小一同观看。林依轮透露自己准备包一个电影厅,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带着孩子一起来看《马达加斯加2》,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一段欢乐时光。林依轮也向全国观众,特别是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推荐这部影片,希望这部欢乐温馨的影片能带给大家的新年一个好的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