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达加斯加2》首映 林依轮做客聊幕后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7:54  新浪娱乐
《马达加斯加2》首映林依轮做客聊幕后花絮

林依轮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2009年首部进口影片《马达加斯加2》在北京首映,时隔三年再次为片中的狮子阿历克斯配音的林依轮(《马达加斯加2》首映林依轮做客聊幕后花絮 听歌 blog)做客新浪网聊天,与网友们分享了为《马达加斯加2》配音的幕后趣闻,也畅谈了自己新一年的计划和展望。

  作为主要配音演员,林依轮在《马达加斯加2》中的戏份是最重的,而且在这部影片中,林依轮献声的角色狮子阿历克斯增加了很多复杂的感情戏份,还有大段的内心独白,对于林依轮来说工作更加繁重。林依轮笑称,自己一到录音棚,导演首先对他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慰问,然后告诉林依轮在这部影片里他的配音量是非常大的。林依轮拿到本子一看,整篇都是“阿历克斯”,而且还不时需要根据剧情大喊大叫,着实是不小的挑战,幸好有第一部配音的基础,林依轮对于角色的理解更加深刻,把握也更加准确和到位,他和导演以及工作人员配合默契,提前完成了工作。

  聊天中林依轮带着一只狮子阿历克斯的玩偶,非常的可爱,他告诉主持人,这个玩偶来源于自己“做坏事”的结果。原来,这是三年前《马达加斯加1》做宣传的时候,林依轮用“计谋”留下来的。这个狮子的玩偶是当年宣传的时候从美国寄过来,当时林依轮和何炅(听歌 blog)他们都非常喜欢,觉得太可爱了,做的非常细致,毛发感觉也特别好,都爱不释手。结果做完了宣传以后主办方说数量有限,要大家再把它交回来,林依轮实在舍不得,就偷偷把小狮子交给了助手,把小狮子给留下了,结果现在这只小狮子真的成为“绝版”了,非常有纪念意义。

  谈到自己现在配音、演舞台剧等多个领域的工作都获得了认可,林依轮说:“在做事情的时候,如果我是特别喜欢,我就会去研究。这个会带给你乐趣,而且你会在你这些工作上能够有所收获。”林依轮同时透露,自己正在酝酿明年推出一张新专辑,回馈一直期待和支持自己的歌迷们。同时还准备全国巡演自己钟爱的百老汇音乐剧《I LOVE YOU》,将跨界发展进行到底。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