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影帝争夺白热化 传米基-洛克质疑西恩-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15  新浪娱乐
奥斯卡影帝争夺白热化传米基-洛克质疑西恩-潘

米基-洛克(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奥斯卡影帝争夺白热化传米基-洛克质疑西恩-潘)颁奖礼明年2月举行,争奖传闻亦相继出现,新闻网站《The Daily Beast》近日指米基-洛克曾出言诋毁其金球奖影帝、宿敌西恩-潘,而二人都是奥斯卡影帝入围大热。该网站指米基-洛克于12月23日录像完《大卫深夜秀》后,在后台对工作人员说,不明白其他人为何指西恩-潘是他的奥斯卡劲敌,他更质疑西恩-潘能否入围。

  另外,有指米基-洛克曾发短信指西恩-潘演技一般,而米基的发言人事后指米基-洛克与西恩-潘分属好友。(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