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新世纪》回报率胜《蝙蝠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9: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吸血新世纪》以3千7百万美元(约2.8亿元人民币)的低成本小刀锯倒大树,回报率超过4倍,成为美国年度十大最高票房电影中最高回报率的一部。《蝙蝠侠:黑夜之神》的制作成本为1亿8千5百万美元(约14.2亿元人民币),回报率约2.9倍。

  不入票房十大的《歌舞青春3:毕业嘉年华》回报率有8倍,成绩骄人。另外,在美国票房亏本的电影包括007电影《量子危机》、《魔幻王国:卡斯柏王子》、《新变形侠医》及《木乃伊3》。(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