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珠》官方预告片公开 悟空龟仙人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4: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拍摄的真人版《龙珠》明年三月就将上映,最近终于公开了预告片,尽管早前各种不利信息让众多龙珠迷痛心疾首,但看到悟空和龟仙人的龟波气功,还是让人激动了一把。

  其实此前网络上早已有各种所谓的预告片,多半都是粉丝们利用了动画画面制作而成,但仅此公开的预告片,则真的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官方公布的预告片。

  这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周润发(《龙珠》官方预告片公开悟空龟仙人大PK 听歌)扮演的气派恢弘的武林宗师龟仙人,以及跟随他学武的贾斯汀·查特文(Justin Chatwin)扮演的主人公孙悟空。尤其他们两人一起发龟波气功,更是让所有观众振奋。

  而龟仙人究竟施出必杀技的时候会发出怎样的叫声,会怎样表现,一直是众多粉丝非常感兴趣的话题。预告片中看起来龟波气功的表现和原著分毫不差。加上布尔码和短笛大魔王也都非常尊重原著,预告片已经让许多人感到兴奋异常了。对明年的电影上映更是充满了期待。(布布/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龙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