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强闯浴室 松隆子差点被看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09:55  新浪娱乐
金城武强闯浴室松隆子差点被看光(图)

金城武穿着Emporio Armani新装,手戴BVLGARI的Diagono手表,非常帅气。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金城武强闯浴室松隆子差点被看光(图) 听歌)松隆子(金城武强闯浴室松隆子差点被看光(图) 听歌)合作的新片《怪人二十面相》,在日本上映引起大轰动,片中松隆子演一场沐浴戏,面对江湖神偷金城武突然闯入,松隆子猛然起身,被金城武“看光光”,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透露,松隆子有作防走光的措施,但金城武当时压力非常大,他超怕松隆子身上贴的东西掉下来。

  金城武在《怪人二十面相》中饰演的神偷,武功高强,飞檐走壁,他在东京接受《MEN'S UNO》男人志专访时透露,回想吊钢丝的情景,“其实吊在高空难免会害怕,但当抱着穿婚纱的松隆子比你更害怕的时候,自己反倒会挺身保护她,这大概就是所谓男人的天性吧。”

  金城武是Emporio Armani首位亚洲代言人,他坦承,时尚品牌对他而言,是多年来误打误撞逐一认识的,他向《MEN'S UNO》透露,“以前发唱片穿打歌服,拍戏穿戏服,完全没什么选择,顶多只知道妈妈们爱用的CHANEL而已,多年前因为PRADA活动,第一次去意大利时,对精品品牌还不太了解,还记得为了借厕所走进了BVLGARI,后来觉得不好意思选了一只宝格丽手表,自己也很喜欢,但事后听朋友说,才知道居然是这么昂贵的东西。”

  金城武天生吃演员这行饭,他平时不太运动,饮食方面也不忌口,不挑食,偶尔也会品尝美食,但他永远维持好身材,令许多人嫉妒。(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