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戏院商票选票房霸主 威尔-史密斯封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8:21  新浪娱乐
美戏院商票选票房霸主威尔-史密斯封王(图)

威尔-史密斯获选为美国最具票房号召力影星

  新浪娱乐讯 根据北美戏院商投票结果显示,威尔-史密斯在过去一年最“吸金”,再度走红的小罗伯特-唐尼、现任“蝙蝠侠”克里斯(听歌)汀-贝尔分居2、3名,Top10中仅有2位女星,分别是瑞茜-威瑟斯彭朋与安吉丽娜-朱莉。

  打从1932年开始,Quigley出版集团邀集全美戏院业者,选出年度10大最具票房号召影星,受到演艺圈高度重视。去年在美有《全民超人》、《救人七命》两部影片上映的威尔-史密斯一脚踢下之前冠军强尼-戴普,荣登卖座新霸王,这也是继奥斯卡影帝薛尼鲍迪于1968年夺冠后,再度有黑人影星得到第一名。而小罗伯特-唐尼的《钢铁侠》、《开麦拉惊魂》在美都大卖,写下近年来罕见的咸鱼翻生传奇。

  去年全美卖座冠军《黑暗骑士》男主角克里斯汀-贝尔,得到第3名,他今年还有《魔鬼终结者4:未来救赎》等巨片要推出,声势只涨不跌。凭《变形金刚》跃登天王的希安-拉博夫排名第4,连在《印第安纳琼斯:水晶骷髅王国》中演他老爸的哈里森-福特都被挤到第5名。

  最近推出《天方夜谈》的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排名第6,第7名才出现首位女星——瑞茜-威瑟斯彭朋,她的搞笑影片极受美国观众欢迎。帅气熟男乔治-克鲁尼攻占第8名,性感女王安吉丽娜-朱莉排名第9,第10名则是现任007丹尼尔-克雷格

  上届王者强尼-戴普因为在去年并没新作而跌出十大,曾经七次称王的汤姆-克鲁斯亦遭同一命运。凭《爱与痛的嫁期》演出获今年金球奖提名的女星安妮-海瑟薇,虽然其成绩并未令她加入“吸金王”的行列,但获片商们看好,并选为今届的明日之星。(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