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霜花店》票房飘红 韩片低谷中看到希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06  新浪娱乐
《霜花店》票房飘红韩片低谷中看到希望(附图)

《过速绯闻》和《霜花店》让韩片重新看到希望

  新浪娱乐讯 2009年伊始,韩国电影似乎重又找回了昔日的活力。

  于去年12月4日首映的《过速绯闻》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吸引了500万名的观众走进影院观影;12月30日首映的《霜花店》则在短短的4天内就吸引来了100多万名的观众。

  一位韩国相关人士表示:“2007年年末与2008年年初时并没有什么卖座的影片上映,今年《过速绯闻》与《霜花店》则为韩国电影迎来了开门彩,真是可喜可贺。”

  除了《过速绯闻》与《霜花店》的大卖外,在韩国电影市场的方方面面都能感受到韩片复苏的迹象。从一月初至一月中旬,将有题材各异的4部韩片举办制作报告会,单凭这一点也可看出2009年的韩国电影市场将不再沉寂。

  以毒品运输为题材的悬疑片《水兵男孩》、讲述股市风云的电影《作战》、以餐厅为背景讲述主人公之间神秘爱情的影片《厨房》,以及讲述由手机丢失事件引发的一系列故事的影片《手机》,均将通过制作报告会向外界轻轻撩开神秘面纱。

  一位负责电影宣传的人士说道:“去年由于电影市场并不景气,许多影片均在没有举办制作发布会的情况下就于影院公映了。今年的情况则大不同,刚刚跨入一月就有好几部影片举办制作报告会,韩国电影市场似乎重又焕发了活力。”岚/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霜花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