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史密斯成为2008年好莱坞最卖座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16  信息时报
威尔-史密斯成为2008年好莱坞最卖座明星

威尔-史密斯

  信息时报讯 根据北美戏院商投票结果显示,威尔·史密斯(下图)成为2008年主演电影最卖座的明星,再度走红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现任“蝙蝠侠”克里斯汀·贝尔分居2、3名,前十榜中仅有2位女星,分别是瑞茜·威瑟斯彭朋与安吉丽娜·茱莉。

  从1932年开始,Quigley出版集团邀集全美戏院业者,选出年度10大最具票房号召影星,受到演艺圈高度重视。去年有《全民超人》《七磅》两部影片上映的威尔·史密斯荣升卖座新霸王,这也是继奥斯卡影帝西德尼·波提尔于1968年夺冠后,再度有黑人影星得到第一名。而小罗伯特·唐尼的《钢铁侠》《热带惊雷》在美国都大卖,写下近年来罕见的咸鱼翻生传奇。而前年的票房王约翰尼·德普则因2008年没有作品而跌出十大,曾7次称王的汤姆·克鲁斯也同样无缘十大。凭《蕾切尔的婚礼》获今年金球奖提名的安妮·海瑟薇虽未打入十大,但获片商一致看好,并选她为明日之星。东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