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声梦奇缘》春节上映 乔纳森-梅耶斯再度光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4:27  新浪娱乐
《声梦奇缘》春节上映乔纳森-梅耶斯再度光临

凯丽·拉塞尔

《声梦奇缘》春节上映乔纳森-梅耶斯再度光临

弗莱迪·海默

《声梦奇缘》春节上映乔纳森-梅耶斯再度光临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女导演克里斯登·沙瑞执导的美国电影《声梦奇缘》(August Rush),在全球创造了一系列票房奇迹之后,1月23日春节之前将在全国电影院线隆重上映。在今年贺岁电影火爆的形势下,《声梦奇缘》有它独特的强盛吸引力。

  莱拉(凯丽·拉塞尔 Keri Russell 饰),一个出色的大提琴手;路易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Jonathan Rhys Meyers 饰),一名流浪的爱尔兰歌手。一个月色迷离的晚上,两人相遇。度过难忘的难忘的“一夜情”后,莱拉专横的父亲强逼她继续踏上音乐会的旅程。路易斯因等不到恋人极度失望之下离开;而莱拉知道爱人走后,独自伤心地等待腹中的孩子的出生。岂料一场车祸之后,她狠心的父亲谎称宝宝夭折,送到了孤儿院。一晃眼10多年过去了,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年August Rush(弗莱迪·海默 Freddie Highmore 饰)坚信自己的父母还在世上,于是踏上了不平凡的漫漫寻亲征程。

  《声梦奇缘》以其出色的配乐、温情感人的故事和童星弗莱迪·海默、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凯丽·拉塞尔等明星出色的演技,征服了亿万观众。去年一上映,就进入了美国票房的前十名;影片在韩国银幕放映,仅一个周末就吸引了三十多万观众前来捧场,轻松攀上票房榜的冠军宝座。此次全国上线,票房大有不可阻挡之势,潜力不可限量。

  本片女导演克里斯登·沙瑞丹已经年过不惑,主演弗莱迪·海默还不满17岁,却已经出演过《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等几十部作品。乔纳森·莱斯·梅耶斯因备受国内各大媒体关注的2007年度大戏《黄石的孩子》(blog),也为中国观众更加熟悉和喜爱。同时,这也是乔纳森·莱斯·梅耶斯与凯丽·拉塞尔继合作《碟中谍3》后的再度聚首,精彩故事不容错过!

  情感、音乐、天才、明星、童话、传奇……你可以在这部影片中找到太多想要的东西。这样一部能在这寒冷冬天温暖人心、飘散着美妙音乐的电影,就像August Rush说的那样:All you have to do is listen。(你只须聆听)。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声梦奇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