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年威尔-史密斯“最卖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15:51  北京晚报

  新华社讯 根据对美国电影放映商进行的一项调查,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荣登2008年最卖座影星榜榜首,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位名列榜首的黑人明星。

  美联社日前报道,从1932年开始,奎格利出版公司每年都进行一项调查,由电影放映商投票选出给影院带来票房收入最多的10大影星。1968年黑人影星西德尼·波蒂埃荣登该榜榜首。

  2008年,史密斯主演的影片《全民超人》的票房收入高达2.28亿美元。他的新片《七磅》稍显逊色,公映两周来票房收入为3900万美元。

  排在最卖座影星榜第二至第十位的影星分别是主演《钢铁侠》《热带惊雷》小罗伯特·唐尼、蝙蝠侠系列影片《黑暗骑士》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夺宝奇兵4》的希亚·拉博夫和哈里森·福特、亚当·桑德勒、瑞茜·威瑟斯彭乔治·克鲁尼安吉丽娜·朱莉和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而2006年和2007年该榜冠军约翰尼·德普以及曾7次问鼎榜首的汤姆·克鲁斯此次均未上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