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屈伏塔被曝同性恋 信仰教派规定必须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02:15  新京报

约翰-屈伏塔被曝同性恋信仰教派规定必须结婚

  硬汉与“同志”, 屈伏塔被美媒体两端化。

约翰-屈伏塔被曝同性恋信仰教派规定必须结婚

约翰·屈伏塔与儿子保姆亲嘴

  好莱坞影星约翰·屈伏塔的儿子意外夭折死亡,屈伏塔和妻子发表声明感谢影迷的支持。不过,也有美国媒体落井下石,爆出屈伏塔和去世儿子的男保姆亲嘴的照片,以此指出屈伏塔实际上是个同性恋。

  屈伏塔16岁的儿子杰特1月2日在巴哈马群岛的家庭别墅洗澡时,头部撞到浴缸,引得疾病突发而死亡。儿子出事后,屈伏塔和妻子请了两名专家为儿子验尸,以查明死亡原因。

  昨日,屈伏塔首次在个人主页上发表声明,称儿子的离世让他和妻子心碎万分。“杰特是我们眼里最好的儿子,他点亮了身边所有人的生命,我们很珍惜曾经和他在一起的每一秒。这几天我们收到世界各地影迷的慰问,让我们看到人性的光辉,有足够的勇气去希冀未来。”

  在屈伏塔和妻子悲伤的同时,美国媒体也爆出屈伏塔与儿子的男保姆亲嘴的照片。照片上,屈伏塔和男保姆搂住对方,嘴对嘴亲吻。据报道,屈伏塔和男保姆都是信仰山达基教派,这个教派不允许同性恋,必须正常结婚生子,但是妻子可以容忍丈夫是同志。

  亲吻照出现之后,再次引爆了屈伏塔是同性恋传闻。屈伏塔对此回应称,我和朋友都是这样亲的。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