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制片人工会奖青睐“蝙蝠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4:06  新京报

  美国制片人工会奖(“PGA”)提名昨日揭晓,最佳影片全部是好莱坞颁奖季的大热影片,去年票房赢家《新蝙蝠侠2:黑骑士》获得一个席位,此外,《本杰明·巴顿奇事》《福斯特对话尼克松》《米尔克》《贫民窟的百万富翁》都在提名之列。

  制片人工会的评委很多都是奥斯卡(美国制片人工会奖青睐“蝙蝠侠”)学院的会员,因此PGA与奥斯卡奖的吻合度相当高。最终的获奖名单将由制片人工会的4000名成员评出,于1月24日宣布。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蝙蝠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