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引进片大猜想:哈利波特携阿童木游中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07:39  每日新报

引进片大猜想:哈利波特携阿童木游中国?(图)
阿童木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

引进片大猜想:哈利波特携阿童木游中国?(图)
哈利-波特掀起全球追捧的热潮

引进片大猜想:哈利波特携阿童木游中国?(图)
《变形金刚》续集会引进吗?

引进片大猜想:哈利波特携阿童木游中国?(图)
《澳洲乱世情》大年初三上映

  随着《马达加斯加2》的上映,妮可·基德曼、休·杰克曼的《澳洲乱世情》也将在春节期间登场,2009年的进口分账大片也拉开了序幕。尽管中影目前没有最终确定20部引进大片的具体片目,但根据业内人士反馈和对历年引进片规律的分析,其余十几部引进大片并不是一个难解之谜。在《澳洲乱世情》之外,我们将列出10部最有希望与内地观众见面的大片,并分析它们会被引进的理由。

  《澳洲乱世情》大年初三上映

  妮可·基德曼和休·杰克曼主演的史诗爱情片《澳洲乱世情》,将在大年初三登陆内地。两位明星的人气、史诗般的爱情故事以及片中优美的澳洲风景等都是中影看中该片的原因。

  该片动用了《红磨坊》的班底,导演巴兹·鲁尔曼不但在片中打造了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并将带领观众经历一场天荒地老的浪漫冒险。因《红磨坊》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的凯瑟琳将所有才华都投入《澳洲乱世情》,使该片的每个角色都独具特色,尤其是妮可每次出场的打扮,美得令人赞叹不已。此外,近期休·杰克曼的人气极盛,《X战警》系列让他在内地积累了广泛人气、被评选为年度性感男人、即将主持奥斯卡颁奖晚会等都是中影看中该片的原因。

  《革命之路》

  出品公司:梦工厂

  导演:萨姆·门德斯

  主演: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

  北美上映时间:2008年12月26日

  引进理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再次联手,就是该片的最大卖点。从《澳洲乱世情》的引进不难看出,中影希望在引进视觉效果突出的大片之外,也引进一些文艺片以满足不同层次的观众,而《革命之路》既能圆影迷的心愿,又不愁宣传上的卖点,该片引进的希望很大。

  刺杀希特勒(引进片大猜想:哈利波特携阿童木游中国?(图))

  出品公司:联美

  导演:布莱恩·辛格

  主演:汤姆·克鲁斯、比尔·奈伊、肯尼斯·布拉纳、汤姆·威尔金斯

  北美上映时间:2008年12月25日

  引进理由:反映二战题材的该片,不仅有汤姆·克鲁斯,而且故事也极具卖点,未映先红。同时,近年来的分账大片中的历史和战争作品很少,这也使中影会将该片纳入引进计划。

  《变形金刚2》

  出品公司:派拉蒙

  导演:迈克尔·贝

  主演:希安·拉博夫、梅根·福克斯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6月26日

  引进理由:鉴于《变形金刚》的成功引进,续集不仅会被引进,而且有望以全球同步上映的方式刷新分账大片票房纪录。动作片导演迈克尔·贝让该片在视觉效果方面上了一个台阶。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

  出品公司:华纳兄弟

  导演:大卫·叶茨

  主演:丹尼尔·雷德克里夫、艾玛·沃森、鲁伯特·格林特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7月17日

  引进理由:如果要选一部今年铁定引进的大片,非《哈6》莫属。虽然《哈6》的色调愈发暗了,但根据上集的上映情况看,无论是观众还是中影都会接受哈利的成熟,即使是适当的修剪也不会对剧情产生影响。

  《X战警前传:金刚狼》

  出品公司:二十世纪福克斯

  导演:加文·胡德

  主演:休·杰克曼、瑞恩·雷诺兹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4月29日

  引进理由:《X战警》系列片在华上映后,票房可喜,主演休·杰克曼的来华宣传更是让该片迅速走红。《X战警前传:金刚狼》不仅加大了休·杰克曼的戏份,而且他还担任制片人,该片几乎成了他的独角戏。加之,他和妮可的《澳洲乱世情》在春节上映,他的人气是中影最为看重的。

  《天使与魔鬼》

  出品公司:索尼

  导演:朗·霍华德

  主演:汤姆·汉克斯、伊万·麦克格雷格

  北美预计上映时间:5月15日

  引进理由:作为《达·芬奇密码》(blog)的前传,《天使与魔鬼》加重了科学与宗教信仰之争。而朗·霍华德、汤姆·汉克斯、奥黛丽·塔图的继续加盟以及新补充的生力军伊万·麦克格雷格,这样的阵容更加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童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