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斯-莱杰”奖金问世 澳洲影人纷纷力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53  新浪娱乐
“希斯-莱杰”奖金问世澳洲影人纷纷力挺(图)

希斯-莱杰(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8日(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一项以已故澳洲明星希斯-莱杰(Heath Ledger)命名的奖金在美国洛杉矶正式面世,用于鼓励那些有志到美国发展事业的澳洲演员。该奖金由洛杉矶的非盈利组织“澳洲影人”设立,希斯的老乡,电影明星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休-杰克曼(Hugh Jackman)等人都大力支持,参与到奖金的设立工作中来。

  据悉,女演员瑞切尔-格里菲斯(Rachel Griffiths)和导演戈里高-乔丹(Gregor Jordan)是这份一万美金奖金的五位评审之一。

  基于对希斯的怀念,休-杰克曼与妻子多博拉-李-弗尼斯(Deborra Lee Furness)、娜奥米-瓦茨(Naomi Watts)、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听歌))等人大方捐款,协助设立了这一奖金。莱杰的最后一部影片是《蝙蝠侠前传:黑暗骑士》,该片有望在今年的好莱坞颁奖季中收获多项大奖。

  “澳洲影人”的主席苏西-都博森(Susie Dobson)说:“我们很幸运能得到这么多来自娱乐界的捐款人和评审的帮助,他们为这项奖金添加了不少凝聚力和声望。”担任奖金主审的AiF董事会副总裁宝拉-派茨(Paula Paizes)说:“目前,‘澳洲影人’已收到很多份申请,由于我们的‘门槛’很高,筛选过程将需要一个多月。” Shadowzuu/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希斯-莱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