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霜花店》两周蝉联韩电影票预售排行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4:08  新浪娱乐
《霜花店》两周蝉联韩电影票预售排行冠军(图)
《霜花店》海报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霜花店》连续两周蝉联电影票预售排行冠军,有望在9日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8日下午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霜花店》本周的预售率高达28.17%,战胜预售率23.71%的好莱坞动画片《马达加斯加2》,连续两周蝉联预售排行榜冠军。

  《霜花店》已经上映两周,虽然是一部未成年禁止观看的影片,但票房似乎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从目前的电影票预售率上看,《霜花店》很有可能在本周再次夺得周末票房冠军。该片截止7日为止已经在韩国动员了186万5000多名观众,每天平均观影数在11万名左右,由此推断该片在1月9日就将突破200万观影大关。

  车太贤主演的《过速绯闻》虽然已经上映一个多月,不过依然票房大热,以16.87%的预售率排在预售排行榜上排在第三位,排名仅次于《霜花店》和《马达加斯加2》。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霜花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