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先行海报发布:复仇即将降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先行海报发布:复仇即将降临(图)

《变形金刚2》先行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9日,北美时间1月8日,《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系列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在他的官方论坛发了个标题为“复仇即将降临”(Revenge is Coming)的帖子,并公布了《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的先行版海报。原文如下:

    “好了,现在是时候为《变形金刚:堕落者的复仇》宣传造势了。这之前我们在今夏众多影片的宣传氛围中保持得很低调。大家已经看过不少过去一年出色的影片了,以及一些即将在今年暑期档上映的影片片花。大家甚至看到某些影片竟然在他们的宣传中展示出效仿变形金刚大小的机器人。请不要这样啊。

    嗯,我向你承诺《变形金刚2》会让你的世界疯狂。粉丝们想看金刚们继续掐架,我们做到了。今天我们发了一张先行版海报,宣传攻势将稳步进行,直至6月26日。”

    同时,美国著名两家糖食产品MM豆(m&m's)和士力架(Snikers)也参与到绑定宣传《变形金刚2》的行列中。

《变形金刚2》先行海报发布:复仇即将降临(图)
印有《变形金刚2》宣传图的MM巧克力豆包装

 

    “MM豆”最新上架的花生牛奶巧克力豆将限量销售外包装饰有《变形金刚2》最新登场金刚造型的系列食品,将总共推出7款限量收集包装,上图为第7款草莓口味,右下角“The Twins”告诉我们这正是之前曝光过的双胞胎金刚雪弗兰Trax和Beat车型。 MovieSoon Cupidbo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