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境之桥》1月26日春节档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6:23  城市晚报
《仙境之桥》1月26日春节档上映(图)

《仙境之桥》中文海报

  记者刘畅报道继《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后,又一部魔幻电影《仙境之桥》将登陆中国。昨日,《仙境之桥》内地发行方透露,该片将于1月26日上映,也是春节档唯一一部魔幻类进口大片。

  《仙境之桥》改编自美国女作家凯瑟琳的同名魔幻冒险童书,最初凯瑟琳撰写这个故事,只是为帮儿子走过好友骤逝的伤痛,却意外地让全球书迷们为书中描绘的奇幻世界深深着迷。值得一提的是,《仙境之桥》中的特雷比西亚王国,事实上是《纳尼亚传奇》中的一个小岛名称,两本奇幻小说之间的特殊关联性,也添增了许多趣味性。

  影片《仙境之桥》是关于友谊、冒险、失去和改变人生的少年成长故事,讲述了男女主人公杰西和莱斯利两个因比赛而结缘的好朋友,运用想象创造出一个叫特雷比西亚王国,他们不再被真实世界发生的事情所困扰,而是全心地用想象力经营着这个魔幻之地,那里永远都有让人惊奇的历险故事和遥不可及的梦想。

  据悉,《仙境之桥》片中使用了大量特效,由《魔戒》、《金刚》、《纳尼亚传奇》等卖座影片的特效制作团队维塔担纲。提前看过该片的影院经理表示,片中瑰丽浩大的幻想世界在大银幕上真实呈现,栩栩如生的特效成果将让影迷叹为观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仙境之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