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球红毯魅惑眼神成风景 奥利维亚妩媚制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9: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北京时间1月12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1月11日晚)在好莱坞希尔顿酒店举行,卡梅隆-迪亚兹、桑德拉-布鲁克、扎克-埃夫隆、海顿-潘妮蒂尔、马丁-斯科塞斯等老中青明星出席本届金球奖。在颁奖礼之前的红毯上,众多明星华服出场,争奇斗艳。而女星的美目更是一道靓丽风景。接下来为您逐一盘点:

金球红毯魅惑眼神成风景奥利维亚妩媚制胜(图)
奥利维亚-维尔德

  奥利维亚-维尔德:狐媚眼神捕获人心

  忽略她胳膊上与背上的隐约雀斑吧!奥利维亚向来以狐媚眼神捕获人心,这一次也不例外。她的青绿眼眸,在猛一回首间给人以电击的感觉。和艾美奖的蓬松盘发不同,秀发垂落,不经意的闲适更加衬托她眼神的勾人魂魄。

金球红毯魅惑眼神成风景奥利维亚妩媚制胜(图)
埃文-瑞切尔-伍德

  埃文-瑞切尔-伍德:问题少女归来

  还记得《夜访吸血鬼》中的那个外表似小孩,内心却超越千年的吸血鬼么?她是埃文错失的角色。在7岁时就遭遇了危机,但她却一直坚忍不拔地成长。2003时,年仅15岁的埃文就入围金球奖,成为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者。你从她的回首与眼波中读出了什么?嘴角的弧度与眼睛的弯度相辅相成,似乎在诉说着。好莱坞似乎只有问题少女才最出彩,她演绎过最经典的问题少女,但问题少女不是她自身。

金球红毯魅惑眼神成风景奥利维亚妩媚制胜(图)

珍娜-费舍 

  珍娜-费舍:眼神流转的依稀春光

  珍娜-费舍绝对是非高产的明星,远渡重洋而来,一洗其《办公室》女郎的陈腐着装。她的眼睛不小,但也和很多眼睛大的女孩一样,皱纹丛生,眼袋凸显。她的整体气质还需磨砺,但唯有眼神流转时依稀能感觉到春光。

金球红毯魅惑眼神成风景奥利维亚妩媚制胜(图)
拉莫-威利斯  

  拉莫-威利斯:你要找寻的是黛米-摩尔的风采吗

  她是好莱坞第二代金主,出生就衔了金钥匙在口。她是黛米-摩尔挺着大肚子裸身登上《名利场》时,肚子里的那个孩子。但是非常不幸,她极大程度上吸收了父母二人的缺点。一个千娇百媚的女孩儿,却有一个和她父亲布鲁斯-威利斯那样的长下巴。哪怕她眼神再诱人,也只能打个不高的分。圣烟/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金球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